演出記事

《我要高飛》

日期
2015 / 7 / 31 | 3:30 PM , 7:00 PM
2015 / 8 / 1 | 2:00 PM , 4:30 PM
場地
 
 
場數
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我要高飛》講述一班年青人為了達成表演的夢想而進入一所演藝培訓學校。他們雖然努力進行戲劇、音樂和舞蹈練習,但由於個性、學習、人際及價值觀等問題而困難重重。幸而藉著年青人對表演的熱情、彼此的友誼和老師給予的愛,使他們了解到自己才是自己的障礙這個真相,最終完成周年畢業演出,並領悟出「熱誠、勤奮和合作才能完成夢想」這個道理。

『認識葵青體驗計劃2015』主要由葵青區之中小學生為主人翁,通過三個星期的工作坊訓練,最後於葵青劇院黑盒劇場呈現學習成果。計劃主要分為錄像製作《葵青的人和物》與精裝版音樂劇《我要高飛》。《葵青的人和物》揉合多媒體互動影像,音樂與光影元素,追蹤葵青區的人情味、新舊對比及文化創意工業,把葵青區獨有的社區元素共冶一爐。音樂劇部份包括表演、音樂、舞蹈及後台管理四個工作坊。結集多位演藝界台前幕後精英,與七十餘位中小學生攜手以生動有趣的手法,由台前至幕後共同製作的精裝版《我要高飛》, 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和團隊精神。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