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Banana Effect

 

為香港多元化藝術團體,由一班有心有力的年青人所組成,我們的骨幹成員大多留學海外,曾感受不同地域的劇場及藝術文化,希望將所學所得帶回香港,其大力推廣潛入式遊戲劇場(Immersive Game Theatre),改變觀眾對傳統舞台劇的觀念,為進場的觀眾賦予角色,讓他們參與成為故事的一部份,為香港的劇屆及藝術生態帶來衝擊。

 

我們的團隊來自五湖四海,有曾任香港話劇團的全職演員、當紅的電視主持、精通中西偶戲的戲偶師等,還包括有平面設計師、電影收音師、服裝設計師、電影配音員等等,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背景,但均受專業訓練,而且具有相當的經驗,所以當我們走在一起時,常有很多不同的火花,創作了很多新穎的作品,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自成立以來,我們深受大眾歡迎,演藝紅星亦大力支持,我們更成功邀得楊詩敏(蝦 頭)、翟凱泰(泰臣)、陳淑儀、鄧樹榮擔任我們的戲劇顧問。我們曾於鬧市、碼頭等公眾地方作短演出,向市民介紹我們這個潛入式遊戲劇場的意念,亦曾受邀請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作演出,反應熱烈。及後我們更被Toshiba邀請以潛入式遊戲劇場的模式作宣傳。而我們的首個劇場演出《你喪心。我病狂》反應更空前熱烈,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另外我們也致力推動不同類型的戲劇教育,曾為聖公會提供戲劇營訓練活動、為香港中華文化發展聯合會開辦校園電台培訓班、曾到香港理工大學講授創意課程、為香港青年協會旗下的青年空間教授說故事技巧、為協青社開設舞台格鬥班等,為年青人提供不同類型的戲劇教育。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5年2月12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