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及舉辦機構

香港音樂學院

 

香港音樂學院是由著名音樂教育家蔡睿成立,是一所積極的音樂學校,歡迎所有類型的音樂愛好者。學院旨在給予不同年齡樂手一展所長的機會,除了有蔡睿老師擔當樂團音樂總監及指揮外,更有來自各方的專業導師從旁指導,是一個不分年齡界限,給大家盡情享受音樂的平台。

我們成立不同組別的樂團,是為了讓學生獲得舞台經驗,展示他們的音樂才華。我們會在每年舉行音樂會,音樂營甚至巡迴演出。此外,我們的學生有機會與專業樂手同台演出,像參加大師班一樣,希望能使大家發揮最大潛能。而每年的八月份,學院會為下年度舉行大型綜合試聽招生。

我們樂意為我們的學生提供最好的教學與世界一流的設備和舒適的環境。我們所有的教師都是經驗豐富和訓練有素的音樂家,足以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指導。我們聘請來自世界著名樂團的大師合作演出。我們的學生可以享受與表演嘉賓合作及指導。另一方面,我們將為音樂精英成立一個獎學金,希望所有的精英能有良性競爭,彼此一起分享音樂。

 
 
地址
香港九龍太子道西146號偉興大廈8樓
電話
2393 2891
傳真
2398 2338
電郵
網址
Facebook
 
 
音樂記事
 
2015年5月17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