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及舉辦機構

香港國際青少年愛樂

 

香港國際青少年愛樂於2012年12月成立,為香港培苗教育協會轄下樂團。樂團由多位著名音樂家及資深導師帶攜手領導,當中包括胡仲勳先生(音樂總監)、楊凡先生、林道晟先生、盧智鵬先生及劉樹源先生。樂團為喜愛音樂並具有熱誠的青少年提供一個學習交流的平台,以增進本地青少年的音樂藝術造詣為宗旨。樂團同時建立教育、推廣及回饋的機制,讓團員有機會參與社會慈善公益的活動及演出,用音樂服務與回饋社會。

樂團曾被邀請在不同場合演出,當中包括 E-max 和荔園 Super Summer 2015。於2014年,樂團跳出框框,破天荒與著名Beatbox手 Sting 及 Joe 聯手演出,重新包裝古典音樂,獲得了很大的迴響!(按此了解更多Beatbox@管・弦之夜)

樂團旗下分別有豆芽團、茁壯團和演藝團。

豆芽團為弦樂團,由盧志鵬先生和劉樹源先生帶領,以基礎節奏、音準訓練及培養音樂興趣為目標,團員主要為初級水平的中、小學生。透過老師深入淺出及幽默的帶領風格,讓團員能學習到正確的演奏方式及學習態度。

茁壯團為弦樂團,由楊凡先生和林道晟先生帶領,以合奏訓練及探討音樂風格為目標,團員主要為中級水平的中、小學生。排練曲目以不同曲風作為訓練基礎。

演藝團為管弦樂團,由胡仲勳先生帶領,以邁向國際一流樂團為目標,團員為具備演奏級水平的專科、大學生及中學生,不時獲邀參與公開場合的演出,藉由音樂建立起各界相互交流的橋樑。

透過嚴謹的排練,在充滿熱誠的團員努力下,樂團水平不斷地提高。樂團自成立至今,已舉辦和參與了不少公開音樂活動,獲得各界人士一致好評及讚賞。

 
 
地址
Rm808 Premier Center, 20 Cheung Shun Street, Lai Chi Kok, Kowloon
電話
34891001
電郵
網址
Facebook
 
 
音樂記事
 
2015年12月3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