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及舉辦機構

Alpha and Omega Company

 

使命及工作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西三16

「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林前十四15

自有神子民以來,神一直使用詩歌,成為神兒女屬靈生活、事奉和追求中的一個極大的祝福和幫助。林前十四:15揭示歌唱的兩個原則──發自悟性和心靈。這是要求我們唱詩時,需明白、理解及應和歌詞內容,並加上感性的投入,讓聖靈觸動我們。心靈沒有感應,那就不成為敬拜。悟性和心靈並行的原則,也是主耶穌親自為正確敬拜神所立下的原則﹝約四24﹞。

Alpha and Omega ﹝簡稱A & O﹞成立於2009年,Alpha、Omega分別為希臘文中的首個和末個字母,名字含意為信徒對創始成終的上帝發出永恆的頌讚。

我們的使命是為華人教會提供高質素、合乎聖經真理和不同音樂風格的中文合唱曲及器樂樂譜,幫助信徒以悟性及心靈敬拜上帝,使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敬拜、讚美上主。此外,我們亦透過現場音樂的講座音樂會、演奏、崇拜將好的音樂作品介紹與聽眾,並在不同的教會帶領崇拜、舉辦崇拜工作坊、聖詩頌唱工作坊、巴赫清唱劇講座音樂會等。

我們希望與各華人教會的牧者、長執、聖樂同工、指揮、詩班員及樂隊成員等,建立伙伴的合作關係,共同協力以優質並合乎聖經真理的音樂呈獻給尊榮的三一上帝。

 
 
地址
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31-33號永顯工廠大厦12樓A1室
電郵
網址
Facebook
 
 
音樂記事
 
2015年7月14日 (二)
2015年9月5日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