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及舉辦機構

香港愛樂合唱團

 

香港愛樂合唱團自1971年7月31日成立至今,一直以推動音樂歌唱藝術為宗旨。

合唱團經常舉辦各類型音樂會及觀摩交流會、廣泛地與我們的親人、朋友及街坊在音樂文化中交流。 音樂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把我們凝聚在一起。 多年來,合唱團積極參與由康文署和香港合唱團協會主辦的多項不同性質的大型音樂會的演出, 得到各界人仕一致好評。

此外,本團亦曾作多次到外地交流。2001年8月遠赴星加坡與當地城市合唱團作交流演出; 2004年8月前往廈門參加「兩岸三地為你祝福合唱交流音樂會」; 2005年12月赴上海出席慈善晚會演出;2007年12月赴臺灣高雄市與高雄市合唱團在「以樂會友」音樂會中聯合演出; 2008年6月與中國廣播之友合唱團, 于香港舉行「喜迊北京2008奧運合唱音樂會」,收穫甚豐。

2010年12月本團將再度前往廈門參與「兩岸三地《樂與情》合唱交流音樂會」與廈門老人大學 合唱團及臺灣高雄市合唱團作交流演出。

本團現為香港合唱團協會成員;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會員。現任音樂總監及指揮為著名指揮家鄭丹先生。 伴奏梁智楓小姐。

 
 
電郵
網址
 
 
音樂記事
 
2015年6月7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