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及舉辦機構

銀河管樂團

 

銀河管樂團成立於2009年,為香港註冊非牟利音樂團體。成員均具豐富的演奏及教學經驗,亦曾參與多次之海外演出。樂團現由香港著名音樂家白榮輝先生擔任駐團指揮。

樂團以銀河為名,取其在人材及選曲方面,均具涉獵甚廣之意。本樂團的宗旨,是透過資深樂手的技術和經驗,推廣多姿多采的管樂文化,藉著各類型的音樂表演,使聽眾對管樂文化能有更深的認識。除嚴肅的作品外,樂團亦致力演奏不同類型及風格的作品,如爵士樂、藍調、電影音樂及動漫主題音樂等,將管樂團的多樣性呈現於觀眾面前。

樂團成立至今已演出不絕,並獲各方好評。其中包括與香港德明愛樂管樂團合作,於其週年音樂會中演出,樂團亦曾應邀出2010年亞太管樂節201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分別於香港及台灣嘉義市演出

團員雖來自五湖四海,惟理念一致,希望與觀眾一同漫遊星際,感受銀河樂團帶來無限驚喜的管樂世界。

 
 
電郵
網址
Facebook
 
 
音樂記事
 
2015年7月30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