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及舉辦機構

香港浸會大學基督徒詩班

 

香港浸會大學基督徒詩班(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Christian Choir,簡稱H.K.B.U.C.C.)為香港浸會大學校牧處轄下的基督徒學生組織,由校內有志於聖樂事奉的基督徒學生組成,希望以聖樂來事奉和歌頌神,傳揚基督的愛。此外,詩班員藉著參與和策劃事工,得著聖樂栽培、訓練及事奉的機會。

詩班每年均於校內不同活動中獻唱,例如開學禮、畢業禮、畢業禮讚等。我們亦會踏出校園,服侍教會和其他大專同學,以至整個社會,例如聖誕在商場報佳音、於教會佈道會中獻唱等,務求藉著詩歌傳揚福音,並關懷不同階層人士,了解他們的需要。

詩班每年也會籌辦及參與不同事工,如暑期工作計劃,班員會駐留本地或遠赴海外獻唱、作聖樂交流及佈道工作,當中得著良多。2003年,詩班招聚各大專院校學生,發起大專巡迴音樂事工,並成立共鳴基督徒詩班,藉此「興起大專信徒,以樂傳述主道」。近年,H.K.B.U.C.C.積極推動各大專院校成立基督徒詩班,以歌聲服侍校內群體。

於恆常練習中,相交分享也是詩班活動的重要一環。詩班能夠讓來自不同教會、不同年級、不同學系的詩班員彼此交流、互相建立,使整個詩班能達到更美好的事奉果效。

 
 
電話
3411 7309
電郵
網址
 
 
音樂記事
 
2015年12月25日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