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Lucian Plessner獨奏會

日期
2015 / 11 / 6 |  9:30 pm
場地
票價
$150
 
 
場數
1
類別
西樂
 
 
內容簡介
Lucian Plessner為大家帶來一個古典結他獨奏音樂會,演奏阿根廷民歌大師的樂章及雷納德·伯恩斯坦的音樂以緬懷這位一代作曲家。

Lucian 自學結他,於15歲舉行首次個人獨奏。在德國完成學業後,他移居結他故鄉地西班牙的哥多華。當地的音樂會中介機構為他籌辦世界巡迴結他獨奏會,被視為西班牙對外國音樂家崇高的稱頌,他亦因此得到國際性的榮譽。

18歲時,Lucian受阿根廷民歌傳奇人物Eduardo Falú邀請,參與其歐洲音樂巡演,籍此加深對阿根廷音樂的認識。Eduardo Falú之後更高度讚揚Lucian為其民歌所錄製的原聲大碟「Folklore Virtuoso」.

在雷納德·伯恩斯坦過身前的一年,他授權Lucian為他的音樂作結他編曲,隨即吸引國際音樂界的目光投注到Lucian身上。Lucian期後將編好的音樂帶到各個著名演奏廳和音樂節中演奏,足跡遍布三潘市甚至墨西哥,當中包括維也納音樂廳和哈佛大學,而今次的音樂會是他在香港的首次公開演出。

http://www.lucian-plessner.com
 
 
主辦
表演者
 
 
 
歡迎讀者提供曲目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