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The Breaking Winds in Hong Kong

日期
2015 / 8 / 6 |  8 pm
場地
票價
$270, $250
 
 
場數
1
類別
西樂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前所未有, 出乎意料地有趣的表演。四位來自Breaking Winds Bassoon Quartet 的女成員, 將現代流行文化和喜劇元素融合於她們學習的古典巴松管中。她們這個組合就像演奏近500年流行曲的cover band般, 更加入了 whoopie cushions 和 kazoos! 坐下來慢慢享受, 但當你的頭被巴松管簧片打中的時候, 可千萬別吃驚。

這場表演由不少部份組成: 韻律和旋律, 表演者和觀眾, 簧片和巴松管, 作曲家和音樂。所有音樂都是由成員原創作曲和編曲, 風格多變, 由文藝復興時期的聖歌到電影音樂到爵士樂
四人組合於2008年時, 原本是一個美國紐約羅徹斯特Eastman School of Music大學生的活動項目, 很快她們便發展成於美國各處表演的組合。她們現在獲全球社交網絡追蹤: 她們的YouTube頻道有過百萬的點擊率, 更在不同的平台上受到關注, 如NPR, MTV 和荷里活博客 Perez Hilton。

2013, 她們獲邀跟Yale Concert Band 合作演奏Scott A. Switzer 的協奏曲, Breaking Out (由四枝巴松管和管樂組成) 。 2014年8月, 她們於紐約大學International Double Reed Society 主辦的演奏會跟West Point Band 合作演奏 Switzer 的作品。
她們於唱片Breaking In中, 收錄了她們最喜愛, 風格不同的曲目。
 
 
主辦
表演團體
 
 
 
歡迎讀者提供曲目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