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狄杜娜朵《戲劇女王》

日期
2015 / 5 / 6 |  8 pm
場地
票價
$1180, $980, $780, $580, $380, $280
 
 
場數
1
類別
西樂
藝術節
 
 
內容簡介
2012 格林美獎最佳古典聲樂獨唱得獎者狄杜娜朵出生於肯薩斯州,迷倒世界各地的聽眾和樂評人,更獲《紐約客》譽為「也許是這個世代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狄杜娜朵不僅是優秀的表演者,也是熱情的藝術倡導者,於聲樂界躋身翹楚之位,並以羅西尼、韓德爾和莫扎特的歌劇,以及一系列題材廣泛、深獲好評的唱片享譽國際。狄杜娜朵頻頻受邀於演唱會和音樂會演唱,本樂季她將於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和倫敦巴比肯中心駐場演出。最近她結束了南美獨唱巡演,並在多地的演唱會和音樂會亮相,包括柏林、維也納、米蘭、圖盧茲、墨西哥城和阿斯賓,亦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以客席歌手身份參與英國廣播公司的逍遙音樂會終場。上一個樂季的歌劇演出包括:巴塞隆拿李世奧歌劇院的《灰姑娘》、芝加哥歌劇院的《狄托的仁慈》中的瑟絲杜、大都會歌劇院的《灰姑娘》中的安祖妮娜、倫敦皇家歌劇院上演的唐尼采第作品《瑪利亞‧ 絲度雅達》的主角以及於肯薩斯市公演的《卡帕萊第與蒙特鳩家族》中飾演羅密歐。本樂季的精采演出則有大都會歌劇院的《湖中女郎》中的艾妮娜、於巴塞隆拿公演的《瑪利亞‧ 絲度雅達》、英國古樂團《阿爾辛娜》的主角以及在與柏林愛樂樂團和西蒙.歷圖爵士攜手演出的《浮士德的沉淪》中飾演瑪格麗特。狄杜娜朵是埃拉托 / 華納經典的專屬藝術家,最近推出了新專輯《拿玻里之星》,帶來一場華麗的美聲歌劇盛宴,包括由貝里尼、羅西尼和唐尼采第較鮮為人知的作品。她的格林美得獎專輯《女聲?男聲!狄杜娜朵詠嘆調集》收錄男性及女性角色的詠嘆調,藉以展示女中音精采紛呈的世界。之後推出的《戲劇女王》 無論是專輯還是國際巡迴演出均廣受歡迎。去年,收錄了她首十年錄音的作品精選集《再現風華!》面世。狄杜娜朵獲得的其他獎項包括留聲機年度藝術家獎及年度音樂會獎,兩度獲回聲大獎年度女歌唱家殊榮,並獲列入留聲機古典音樂名人堂。
 
 
主辦
表演團體
音樂總監
女中音
小提琴
 
 
作曲家
樂曲
圍繞我的摯愛(選自《奧龍泰阿》)
 
 
作曲家
樂曲
C大調序曲(選自《托勒密與亞歷山大》)
 
 
作曲家
樂曲
被放逐的皇后(選自《波佩亞的加冕》)
 
 
作曲家
樂曲
被拋棄的妻子(選自《梅若佩》)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在驚濤駭浪間(選自《貝蕾妮絲》)
 
 
作曲家
樂曲
死亡的可怕(選自《安東尼與克利奧帕特拉》)
 
 
作曲家
樂曲
我將哀悼我的命運(選自《凱撒大帝》)
 
 
作曲家
樂曲
帕薩卡利亞(選自《拉達密斯托》)
 
 
作曲家
樂曲
親愛的媽媽,給我一個擁抱(選自《伊菲格尼在奧利德》)
 
 
作曲家
樂曲
芭蕾舞曲(選自《阿爾米德》)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我的靈魂閃耀(選自《亞歷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