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卡華高斯與佩斯音樂會

日期
2015 / 3 / 27 |  8 pm
場地
票價
$600, $500, $400, $300, $200
 
 
場數
1
類別
西樂
藝術節
 
 
內容簡介
準繩到位的拉弓、飽富感情的醉美琴音,加上與鋼琴拍檔佩斯默契天衣無縫的演出,卡華高斯在2014年香港藝術節的表現贏得全場樂迷擊節讚賞。兩位音樂家順應觀眾要求加奏四曲之多,裊裊琴音令人回味至今。

2015年,卡華高斯與佩斯載譽回歸,演繹四首動人心弦的作品。舒伯特抒情的大二重奏、貝多芬晚年充滿浪漫氣息的最後小提琴奏鳴曲、電影音樂始創者康戈爾德的優美組曲及李察·史特勞斯熱戀時創作的迷人之作,將再展二人的舞台風采。

卡華高斯一直被視為小提琴界的天之驕子,不但以近乎完美的演繹囊括西貝遼士及帕格尼尼等重要大賽冠軍,亦獲行家熱烈推崇,提琴雜誌《Strad》曾高度評價他為「小提琴家中的大師」。炙手可熱的他也是各大樂團的寵兒,近年曾先後成為柏林愛樂樂團的駐團藝術家,以及首位以獨奏身份指揮維也納愛樂樂團年度舞會的音樂家。他與曾奪國際李斯特鋼琴大賽冠軍的佩斯再度亮相,絕對是本屆藝術節的不二之選!
 
 
主辦
小提琴
鋼琴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