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威廉.克里斯蒂、庭院之聲學院獨唱家與繁花古樂團

日期
2015 / 3 / 3 |  8:15 pm
場地
票價
$420, $350, $280, $220, $180
 
 
場數
1
類別
西樂
藝術節
 
 
主辦
表演團體
音樂總監
舞台導演
女高音
女中音
假聲男高音
男高音
男中音
男低音
聲樂總監
指導
 
 
作曲家
樂曲
《現在我們聚首一堂》(選自《蛋酒音樂劇,創意牧歌及五聲牧歌第一部》)
 
 
作曲家
樂曲
交響曲 (慢板)(選自《有情人萬歲!萬歲!愛情學院》)
 
 
作曲家
樂曲
《音樂樂無窮》(選自《錫耶納的晚間遊戲,又名現代音樂樂無窮》)
 
 
作曲家
樂曲
《有情人萬歲!萬歲!愛情學院》(交響曲 ( 快板), 〈有情人,萬歲!萬歲!〉, 〈不必畏懼〉, 〈墮入愛河之時〉, 〈絕色之美〉, 〈俏臉之美〉, 〈誰叫他意亂情迷〉)
 
 
作曲家
樂曲
〈啊!煉獄的幽靈,啊!邪惡的幻影!〉(選自《奧蘭度》,HMV31,(第二幕,第十場))
 
 
作曲家
樂曲
〈不再是淚水〉(選自《為五、六、七聲部而作的第五部牧歌》)
 
 
作曲家
樂曲
〈啊,不忠的,背信棄義的〉(選自《瘋狂的奧蘭度》,RV Anh.84 (第二幕,第十五場))
 
 
作曲家
樂曲
〈嫉妒,你在吞噬我的靈魂〉(選自《奧托尼在維拉》,RV729)
 
 
作曲家
樂曲
〈摯愛的雙眸〉(選自《美善戰勝了愛與恨》)
 
 
作曲家
樂曲
選自《有情人萬歲!萬歲!愛情學院》(〈雖無法踏進愛情學院之門〉, 〈當心愛情之箭〉, 〈幻滅與理性結合時〉, 〈愛情是博學之師〉)
 
 
作曲家
樂曲
〈瞧這滿口惡言的瘋婦!〉(選自 《憂慮的劇團經理人》,兩幕喜歌劇 (第一幕,第一場))
 
 
作曲家
樂曲
選自《歌女》,Hob.XXVIII:2 (第一幕,第四場)(〈美麗的女士們!〉, 〈我該怎樣做?〉, 〈你們覺得怎麼樣?〉)
 
 
作曲家
樂曲
《從加那利群島來的劇團經理人》(插曲二 ( 節錄), 插曲一 (節錄))
 
 
作曲家
樂曲
〈手上的一吻〉(選自《給男低音及樂團的短詠嘆調》,KV541)
 
 
作曲家
樂曲
〈毒婦!賤貨!叛徒!〉(選自《歌女》Hob.XXVIII:2 (第一幕,第八場))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我頭眩迷惘〉(選自《騎士奧蘭度》,Hob.XXVII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