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小財大作」學校劇場製作教師課程 – 舞台服裝設計
“On a Shoe String” School Production Skills Building Workshop Series for Teachers – Costume Design
類別
 
課程/工作坊
日期
 
2013 / 3 / 28 |  6 pm
場地
 
場數
 
1
主辦
 
協辦
 
內容簡介
 

一般而言,香港學校在藝術範疇所投放的資源十分有限。有見及此,本會將舉辦一系列的工作坊,分享嶄新而富創意的教學方法,協助資源有限的學校籌劃豐富及精彩的劇場製作;工作坊內容將覆蓋舞台服裝製作、另類舞台設計、錄像應用、燈光和音響、舞台管理等。這些製作知識及技巧將可應用於學校製作中,提升創作水平。同時,參加者更可將技能授予學生,培育新一代創意思想家及藝術家。

第一個工作坊將由香港著名服裝設計師Man Wing主持,他擅長探索時裝和劇場領域。他將與參加者分享實用的技能和經驗,以提高學校教師在舞台服裝設計及製作過程的創意。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