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Prev Media
Next Media
  
Bravo! 香港青年劇場獎2013-14
Bravo! Hong Kong Youth Theatre Awards 2013-14
類別
 
獎項
日期
 
2013 / 3 / 1 - 2014 / 8 / 1
場地
 
香港、台南十鼓文化村、倫敦音樂及戲劇藝術學院(LAMDA)
主辦
 
協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Bravo!香港青年劇場獎是一個雙語劇場獎項,計劃橫跨香港、倫敦及台南三地,旨在為本地年輕人提供專業水平的演戲訓練。計劃邀來LAMDA成為倫敦訓練的學習伙伴,這是LAMDA首次和英國以外的機構於一個為18歲以下年輕人而設的訓練計劃中合作,意義非凡。

整個計劃由2013年4月開始為期18個月,主要分為香港訓練及海外訓練兩部份。完成香港訓練的得獎者有37位,而當中有7位完成台南Bravo Asia訓練而獲頒Bravo Asia獎項,另外19位則通過了最終遴選並完成在倫敦LAMDA的訓練而獲頒Bravo International獎項。

Bravo!要求得獎者展現過人演戲天份和團隊合作技巧、對戲劇有承擔之餘更要充滿熱誠。通過超過400小時持續而專業的本地及海外戲劇訓練及藝術社會服務,期望這批年輕得獎會成為推動香港藝術發展的正面力量。

得獎者(粵語組)
 
得獎者(英語組)
 
策略伙伴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