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反轉哈洛.品特》、《翩娜.一朵花》
Being Harold Pinter and A Flower for Pina
類別
 
非本地製作
日期
 
2011 / 3 / 2 - 4 |  8:15 pm(《反轉哈洛.品特》)
2011 / 3 / 5 |  8:15 pm(《翩娜.一朵花》)
2011 / 3 / 6 |  3 pm(《翩娜.一朵花》)
場地
 
票價
 
HK$ 280, 220, 160
場數
 
5
藝術節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他們重拾劇場的本質和真正意義。」哈洛.品特

每一次演出,都有可能是他們的最後一次

歐洲最激的政治劇團

沒有固定演出地點,荒廢小屋或郊野叢林就是他們的劇場;演出當天觀眾才透過電話或 SMS 獲悉演出地點,最後一刻還可能再改;演出一次又一次被秘密警察中斷,成員一個一個被國家劇團解僱;每一次出國演出都要有心理準備,他們也許將不能再回到自己的國家……

2005 年,白俄羅斯自由劇團在首都明斯克成立,他們以當代的戲劇思維,游擊的美學風格,尖銳的政治批判,在劇場内外守護着藝術與言論自由,旋即獲得眾多國際知名劇作家,如英國著名劇作家湯姆.斯托帕、劇作家兼前捷克總統瓦茨拉夫.哈維爾等大力支持,而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哈洛.品特更授權他們免費演出他所有劇作。

這群以劇場體現生命的戲劇人,頻獲歐美著名劇院邀請演出。只要有真誠的觀眾,到處都是他們嚮往的舞台。

自由劇團藝術總監、劇作家
 
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