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PO理念介紹

PO你所寫,評你所看

2012-13年經過一年努力及大家的支持,藝PO已是香港一個連結華文藝評的重要網絡平台,以集結藝評人力量,營造新時代藝評強勢。藝PO於 2013年7月 再次起動,為期一年,更期望可持續運作,凝聚力量。我們誠邀藝評人,及有興趣撰寫藝評的朋友參與,「PO你所寫,評你所看」,讓表演藝術變得更互動,更精彩。
具質量評論的平台

成功登記為「藝PO人」,每月即可投交藝評文章,次數不限。只要為具質素的文章,一經選出及刊登,藝評人將獲稿費港幣$1,000。
為促進表演藝團與藝評人有更多交流機會,現時藝PO新設回應功能,讓藝PO人及表演藝團(需向藝PO申請)就已發表的藝評留言,互相討論。
除了於網上發表「藝PO人」文章,「藝PO」更會約每兩個月對外發放網上簡誌《PO評》,介紹最新文章。另外,只需先向「藝PO」申請,並得會員同意,註明轉載自「藝PO」及附上連結,我們歡迎任何人士轉載文章,讓藝評能接觸更廣更多的受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