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福音》
GodSpell
類別
 
本地製作 - 非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12 / 13 - 14 |  10:30 pm(學生專場)
2012 / 12 / 13 - 15 |  7:30 pm
2012 / 12 / 15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250, 220, 200*, 180*, 120*
場數
 
6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將於本年12月中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呈獻音樂劇《福音》。

傳奇搖滾音樂劇《福音》,由格林美和奧斯卡得奬作曲家斯蒂芬.施瓦茨構思,是一部無法抗拒的精彩製作,肯定令你對音樂劇的澎湃力量留下深刻印象。這齣嶄新及富現代感的音樂劇,透過非常規的情節,講述永恆的友誼、忠誠和愛;凡此種種均建立於人性的慈悲、寬恕、虛偽、榮譽與社會建制上,觸動觀眾心靈。音樂劇榮獲百老匯東尼獎最佳音樂提名,帶領觀眾走上一趟搖滾之旅。

45位出色的年輕演員、歌手和舞蹈員,將透過搖滾歌曲如Day By Day, Light of the World, and Turn Back, O Man等等,震撼觀眾心弦。

劇種
 
藝術總監
 
原著
 
改編
 
導演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作曲
 
填詞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