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紅海人.藍海戰》
Try Difference, Make Differences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6 / 1 - 3 , 5 - 9 |  8 pm
2012 / 6 / 2 - 3 , 9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90, 230, 232*, 184*
場數
 
11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香港真的再沒有向上爬、一朝致富的機會?但你有沒有想過別人是如何成功的:Facebook是前人未想過的溝通方法:大熱漫畫《死亡筆記》竟以邪惡意識及劇情發展為主導,目標讀者也再不限於宅男小孩;蘋果電腦手機不僅是電子數碼產品,已變成潮流的指標;韓國的偶像紅遍東南亞,靠的不是無聊的花邊緋聞,而是出道前已「修飾」好的完美樣貌身形及精湛歌舞訓練......以上均是前人未執行過的新意念,這就是經濟學上的「藍海策略」。

「W創作社」打造史上首個「工具舞台劇」《紅海人.藍海戰》,嘗試將理性的學術智識結合感性的舞台劇:主線是關於兩兄妹如何運用「藍海策略」尋回自我的音樂喜劇,再以爆笑片段、live music交插故事內,有趣地講解經濟學上的「實用智識」,教你如何唔使捱死一世做small potato。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形體指導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樂總監
 
音響設計
 
作曲
 
填詞
 
現場演奏
 
阿p(keyboard)、賢@22cats(bass)、科@22cats(drums)
形象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平面設計
 
海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