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演出

《復活:一場對話》

日期
2014 / 8 / 28 |  6:30 - 8:30 pm
場地
Aesop圓方店(香港圓方2層2118號舖)
 
 
內容簡介
8月下旬,一向熱衷表演藝術的我們將與非營利戲劇公司薄扶林道合作,於Aesop圓方店舉辦新劇演出活動。這部劇作名為《復活:一場對話》(Resurrection: A dialogue),是一則當代道德故事,由薄扶林道創始人楊靜安編劇並執導。

楊靜安是首位接受第42屆香港藝術節委託創作英文作品的劇作家,她為藝術節創作的劇作《FILTH》(Failed in London, Try Hong Kong)後來上演時場場爆滿。楊靜安曾於英國皇家宮廷劇院的青年編劇計劃以及漢普斯特德劇院的“光與熱”青年項目學習,並榮獲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BAFTA)、BBC及英國劇本工廠(ScriptFactory UK)的讚助。她現在正在牛津大學攻讀創意寫作碩士學位。

楊靜安的作品曾在倫敦多個歷史劇院上演。作為薄扶林道的藝術指導與製作人,她希望為香港觀眾帶來場域特定型的沉浸式觀劇體驗。

如果您對《復活:一場對話》有興趣,請於8月28日(星期四)晚上6:30至8:30在Aesop圓方店與我們共同欣賞演出。請注意:表演僅以英文進行,持續時間約為30分鐘。
 
 
主辦
編劇
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