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戲劇理論為本之行政人員課程體驗工作坊

日期
2014 / 2 / 11 |  2:30 - 6:30 pm(A班)
2014 / 4 / 22 |  2:30 - 6:30 pm(B班)
場地
票價
HK$ 400
 
 
場數
1
 
 
內容簡介
對於部份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專業人士,以戲劇理論為本的行政人員訓練可能是個嶄新概念。事實上這種把戲劇技巧應用於行政人員培訓的方法已於英國、美國及澳洲等國家得到廣泛應用,並不乏成功例子。

傳統的行政人員訓練只集中於灌輸學員對向種管理工具的認識及應用,而以戲劇理論為本的行政人員訓練法卻帶學員從基本開始。一個組織是以人為單位組成的,我們不能忽視人的多變性,各種管理工具於不同情況下的應用需要靈活變更。因此,戲劇理請為本行政人員訓練著重於回到基礎上對各種可遇到的情況進行分析。

在戲劇理論為本行政人員訓練當中,導師會協助學員完全置身和投入學習環境,並引導他們思考和透過自身經驗構思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學員將會從中了解自己更多和創造出合乎自己特質的解難和處事方式。

此工作坊專門為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和管理階層的學員而設,讓他們體驗及認識戲劇理論為本行政人員訓練的應用。學員透過課程對訓練有一定認識後,可以要求我們為所屬公司或機構度身訂造一個訓練工作坊。我們過往為公司或機構設計的戲劇理論為本行政人員訓練課程亦成功為它們的員工增主以下各種技巧:

‧人際溝通
‧客戶服務
‧領導和培訓
‧凝聚團隊
‧銷售和表達能力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