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編劇小作家

日期
2014 / 4 / 12 - 6 / 21 |  5:15 - 6:30 pm(逢星期六,除4月19日)
場地
票價
HK$ 1480
 
 
場數
10
 
 
內容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EXCEL) - 二零一四年春季課程
編劇小作家 (8至12歲) (英語授課)

編一齣戲的旅程旨在學生透過創造原始的人物、故事和戲劇,行使他們的想像力。本課程加強學生以前的學術寫作知識,並促使他們進一步創建動態的短篇小說和劇本,然後在結業演出中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所學成果。

學生將接觸到不同故事體裁,學習探索不同人物性格、場景設置和情節衝突,並認識 到表演和演講技巧。課程完結後,學生的戲劇和寫作作品將提交Youth Writes! Festival -一個專為Write A Play參與者而設的比賽。每名學生將被頒授證書乙張,肯定他們的參與和得著。獲獎學員將被邀請在春季參與劇本寫作獎章,欣賞由專業演員演繹他們的得獎作品。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