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小小演說家 -《非常飢餓的毛毛蟲》

日期
2014 / 3 / 17 - 6 / 21 |  11:45 am - 12:45 pm(逢星期六)
2014 / 6 / 21 |  12:25 pm(學生演出)
場地
票價
HK$ 980
 
 
場數
6
 
 
內容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EXCEL) - 二零一四年春季課程
小小演說家 -《非常飢餓的毛毛蟲》(英語授課)

歡迎小朋友進入《非常飢餓的毛毛蟲》的成長世界!在充滿各式各樣食物的環境下,小毛蟲要把握時間,在一星期內攝取足夠營養脫變成美麗的蝴蝶。

透過這個工作坊,小朋友會學習把演說技巧、身體語言和面部表情結合起來,再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將艾力‧卡爾的經典兒童文學《非常飢餓的毛毛蟲》搬到課堂上演出。本課程除提升學生的故事演說技巧外,亦會探討故事中的深層意義:例如食物的種類,哪些屬於有益食物,哪些是『垃圾』食物,當然亦會包括毛蟲脫變成蝴蝶的奇異過程。

本課程以小組形式授課,學生有機會獨立演說,訓練自信心和流暢的說話技巧之外,亦要進行小組討論,在輕鬆有趣的情況下增強聆聽能力和分析思維。

在最後一節課,學員將會參與一個長約20分鐘的團體演出,歡迎家長們見證孩子與毛毛蟲在這一個星期裡的成長脫變。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