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美女與野獸》

日期
2014 / 11 / 21 |  8 pm(英語對白及演唱)
2014 / 11 / 22 - 23 |  4:45 pm(英語對白及演唱)
2014 / 11 / 22 - 23 |  2:15 pm;8 pm(粵語對白,英語演唱)
場地
票價
HK$ 260
 
 
場數
7
類別
本地製作-非粵語
 
 
內容簡介
任性、冷漠的王子被一位老婆婆變成了野獸,如果他不能在她留下的玫瑰枯萎之前,愛上一個人並被人愛上,他就得永遠做野獸。漂亮的姑娘Belle和父親Maurice生活在一起,有一天,Maurice在森林裡迷了路,闖進了一座荒蕪的古堡,被呆在那裡的野獸關進了牢房。焦急的Belle在家裡等來了父親的馬車,騎著馬來到了城堡裡,見到了父親,她代替父親留了在城堡裡。Belle碰了那朵玫瑰花,被野獸趕出城堡。在外面Belle遇到了一群惡狼,野獸因救Belle而受傷,所以Belle小心地呵護著他、照顧著他,和他生活在一起,野獸深深地愛上了美麗的Belle。一直想和Belle結婚的Gaston帶領著村裡的人衝向古堡,要殺死野獸。野獸被Gaston在背後刺了一刀,正在那時,傷心的Belle說出了“我愛你”三個字,魔法解除了,野獸變成了英俊的王子,和Belle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主辦
演出/製作
藝術及音樂總監
導演
編舞
聲樂及英語對白顧問
客席演出
音樂
歌詞
原著
原著導演
原著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