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瘋狂貴族歷險記》

日期
2014 / 12 / 25 - 26 |  7:30 pm
2014 / 12 / 27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50, 180, 130
 
 
場數
3
類別
非本地製作
 
 
內容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是被一個「幻想帝國」統治。帝國裡有公主、騎士、巨人、海盜和小矮人在生活。人們的交通工具是飛行魔毯、掃帚……又可以在水中呼吸,並穿梭於空間和時間。但是,世界改變,不再有幻想。騎士消失了,巨人死了,王國被摧毀。世界變得空洞洞,不再快樂……

孟喬森男爵常幻想自己曾經是「幻想帝國」的君主。他在日記裡吐露了自己的困惑回憶。帕克醫生的目標是制止孟喬森男爵這些破壞性的妄想。孟喬森男爵和帕克醫生的歷險從此開始...... 在旅程中,醫生學習到很多以前認為多餘的事,嘗到真愛的味道和開懷大笑的療效、發現「簡單」帶來的和平和幸福……

演出透過調皮幽默的情節、完美的黑光劇場戲法、與投影互動,激發觀眾的感情反應。音樂由近年捷克其中一位的優秀作曲家彼特.哈普卡創作,曲調柔和、旋律優美;布景、服裝及裝飾則由一位畫家—愛瑪.斯爾恩佐娃設計;整個表演就在夢幻、色彩繽紛的場景中,講述幻想帝國國王有趣感人的故事。
 
 
主辦
演出/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