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平行時空》

日期
2014 / 8 / 28 - 31 |  8 pm
2014 / 8 / 30 - 31 |  2:15 pm
場地
票價
HK$ 120, 90*
 
 
場數
6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由學生親自主導的戲劇製作團體,聯校製作Joint School Drama Production 將帶同本年度演出《平行時空》於今個八月跟大家見面!聯校製作,一個由學生親手策劃的戲劇製作團體,18年來製作超過30多套舞台劇,每齣都為各位帶來深刻難忘的印象。在今個盛夏,聯校製作將為大家帶來一套與以往题才截然不同的舞台劇《平行時空》。

平行時空,一套不平凡的舞台劇 由一群來自五湖四海,本應毫不認識的學生共同創作 這套舞台劇未必能令人拍案叫絶 而言卻成就了一群中學生的夢,一個關於舞台的夢

「過去,曾經最美的記憶如今變成最痛苦之回憶!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希望將來我們可以会白頭到老,兩個人慢慢老,然後有白頭髮,你就越嚟越矮,我就越嚟越高,你笑下我我笑下 你,一齊坐在政總睇日落,這個可能就係我們嘅天堂!所以無論你在那裡,天堂抑或地獄,我都一定會找到你,然後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因為我相信有平行時空!」

《平行時空》整套劇由學生全力打造,一眾學生渾灑汗水,為大家帶來這齣精彩的舞台劇演出,你豈能錯過?
 
 
主辦
演出/製作
監製
執行監製
編劇
導演
張志傑(Jacky)
副導演
黎軒宇(Justin)
主要演員
製作經理
音響設計指導
燈光設計指導
服裝及形象設計指導
阿水(H2O)
佈景及道具設計指導
項目經理
公共關係經理
宣傳經理
票務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