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星夢高飛》

日期
2014 / 8 / 28 - 29 |  7:30 pm
場地
葡萄藤中心(灣仔巴路士街29號)
票價
HK$ 250, 200*
 
 
場數
2
類別
本地製作-非粵語
 
 
內容簡介
1963年8月28日,馬丁·路德·金抱著世人皆平等的理念發表了他著名的演講《我有一個夢想》,提倡人權平等與公平正義。儘管這個理念的推廣在此後的51年內有所進步,它依然是世界上許多群體遙不可及的一個夢。單單在香港即有約7,000位被迫離開家鄉的難民與尋求政治庇護者,迫切地渴望公義與幫助。

Telema! Awaken the Dream《星夢高飛》是一齣結合了戲劇與音樂,由葡萄藤社區中心的非洲難民所帶來的表演。故事內容動人的訴說了非洲難民Moses得到香港女孩Candice(由衛詩飾演)接納、幫助、情感,並在社會與政治逼迫中堅持追求自己夢想的歷程。

Telema在林加拉語中的意思是「升起」,而這齣戲的目的便是展現難民們如何從逼迫中升起並在香港尋獲庇護。這齣戲的演員則多數為來自喀麥隆、中非共和國、剛果、埃色俄比亞、多哥、烏干達等的非洲難民。
 
 
主辦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