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2014年社區文化大使計劃「教育有戲」身體與環境工作坊

日期
2014 / 5 / 17 - 18 |  8 - 10 pm
場地
佛教何南金中學(油塘高超道3號)
票價
HK$ 48
 
 
場數
2
 
 
內容簡介
戲劇演出的空間可以變化多端,可是一般演出對表演空間的處理流於傳統保守,尤其學界演出,往往只懂運用一般學校禮堂。其實只要懂得運用,即使一般學校校舍的佈置格局仍可發揮創意,把一個既定空間,變成有趣多變的表演空間。

導師徐奕婕是本地專業舞者,曾為不同舞團演出,近年亦積極從事環境舞蹈的創作,這次工作坊特別帶領學員在中學的校舍環境,探索不同表演空間的無盡可能性。

導師:徐奕婕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先後主修芭蕾舞及現代舞。 個人創作包括:環境舞蹈系列《豆兒》(北京)、《圈圈》(香港)、 《錄像裝置?》I及II、《山楂書》、《蒲公英》及《沾》等,大獲好評。環境舞蹈系列《圈圈II》獲得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於2012年再度創作及重演。曾任「多空間」(香港)舞者及「身體力行戲劇工作室」(北京)特邀藝術家。現為自由身藝術工作者,活躍於大小的劇場,積極投入各類型演出、教育及創作。
 
 
主辦
演出/製作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