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2014社區文化大使計劃「左鄰右里齊八卦」身體.創意入門工作坊

日期
2014 / 8 / 23 - 9 / 13 |  3 - 5 pm(逢星期六)
2014 / 8 / 26 - 9 / 16 |  8 - 10 pm (逢星期二)
場地
Pop Theatre工作室
票價
HK$ 192
 
 
場數
8
 
 
內容簡介
計劃介紹
計劃藉著不同的活動,在社區推廣劇藝,提升社群對藝術表演的興趣和欣賞能力。務求令觀眾明白,即使生活在石屎森林,中華文化仍與我們息息相關。以《易經》為今次計劃的主軸,如八卦的「乾、坤、艮、兌、震、巽、坎、離」及由八卦變化而成的六十四卦等。日常生活中,我們會嘲諷他人「諸事八卦」、「唔係卦」或「又變卦」,卻未必了解古人的智慧。

以易經的五行元素(水、火、木、金、土)為創作靈感,探索身體的無限詩意,引發個人的自信和加強表達能力。工作坊學員可以初步認識和了解自己的肢體,嘗試利用身體探索無限創意,利用身體語言表達內心世界。

對象:對藝術表演/形體探索有興趣人士
備註:請穿著適合運動的衣服
全期課程費用:$192 (共8節,每節2小時)
 
 
主辦
演出/製作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