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下載場刊

《勝者為王》

日期
2014 / 9 / 26 - 27 , 30 , 10 / 3 |  7:45 pm
2014 / 9 / 27 - 28 , 10 / 1 , 4 |  2:45 pm
場地
票價
HK$ 250
 
 
場數
9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昔日陽光少年,今天爾虞我詐;究竟是人使政治敗壞,還是政治令人墮落?

年輕時摘下州際籃球冠軍的四名戰友再度聚首,已貴為市長的George正準備競選連任!面對政敵攻擊,選情告急,George渴望得到好友的支持。富商Phillip一直是George背後的金主,他的採礦生意倚仗這樣的政治關係越做越大; 老實人James是一位中學校長;其弟Tom離家十年,是個生活潦倒的作家,其才華睿智卻是競選軍師的不二人選!

無論在球場抑或人生,幾個年近半百的大男孩一直在老教練的帶領下並肩作戰;直至Phillip 被揭發為了生意竟然投向George的政敵,而James好好先生的外衣下也不過是狼子野心;出賣、謊言、失望、欺凌,人生如戰場,最可怕的,從來不是面前的對手……

沉淪的時代,更需要勇於叩問人性。本劇榮獲普立茲戲劇獎、百老匯東尼獎最佳戲劇;劇場空間繼《歷史男生》後又一劇力萬鈞之作。
 
 
主辦
演出/製作
劇種
編劇
監製
翻譯
導演
演員
舞台設計
音樂
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製作經理
化妝及造型設計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