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默劇演出:韓國公認最優秀默劇藝術家柳眞奎 x 香港默劇家黃國忠

日期
2014 / 7 / 12 |  6 pm(暖場活動); 7:30 pm(默劇表演)
場地
票價
HK$ 150
 
 
場數
1
類別
非本地製作
 
 
內容簡介
香港-亞洲-世界交流 (2014 -2015) 第二回!

── 2014韓國 一天藝術節
夏日炎炎的六至九月,誠邀你來參加香港-亞洲交流表演的盛宴,不一樣的場地,不一樣的演出, 給你難忘的經驗!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亞洲民眾戲劇節協會及默寄默劇團協辦 香港默劇節協會支持

世界第三大默劇祝祭「春川國際默劇節」的藝術總監(1989-2013) 柳眞奎、其作品富有韓國傳統薩滿儀式的意像。韓國The House Concert籌劃的「一天藝術節」今年定於7月12日,當天柳眞奎會為香港觀眾帶來其堪稱最具韓國特色的數個經典短篇作品;而香港默劇家黃國忠將同場演出,以其獨特、極具個人風格的片段創作熱烈回應。快來,經驗這精彩緊湊的港韓默劇一小時!

柳眞奎
韓國國內公認最優秀默劇演員,任世界第三大默劇祝祭「春川國際默劇節」藝術總監共24年之久(1989-2013)。柳眞奎1971年建國大學入學並加入校園戲劇班「建大劇場」,同年加入前衛劇團「Ejotto」並正式開展其默劇演藝生涯。柳眞奎創作多部思想先進,極具創意的著名默劇,讓韓國大眾更深入認識默劇文化。於2012年舉行的「紀念40年默劇人生公演」── < 柳眞奎之40年默劇人生有成就> <屬於柳眞奎的眞實演出>,是韓國首次為默劇藝術家舉行的個人回顧展及系列演出。

黃國忠
香港著名玻璃藝術家/默劇演員/木偶師及環保藝術家,黃國忠同時為默寄默劇團藝術總監及香港默劇節協會總監。他於1993年創辦香港玻璃工作室,2004年成立香港玻璃藝術發展學會其於2006及2009年舉行兩個個人玻璃作品展覽會; 2009年舉行香港「再: 啟動」混合媒介藝術裝置展會
 
 
主辦
演出/製作
劇種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