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小白兔之一次奇異的賽跑》

日期
2014 / 4 / 5 |  2:30 pm;7:30 pm
2014 / 4 / 6 |  11 am;2 pm;4:30 pm
場地
票價
HK$ 360, 280, 200, 80
 
 
場數
5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本地原創兒童音樂劇 -《小白兔之一次奇異的賽跑》改編自資深幼兒教育家趙鈞鴻博士撰寫的同名經典兒童文學作品,由小天使兒童劇團於 2012 年及 2013 年於全港各大劇院兩度公演,獲得大、小觀眾的歡迎。徇眾要求下,此劇將於 2014 年 4 月假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載譽重演。音樂劇適合任何年齡人士觀看,12 歲或以下持票入場的觀眾可獲贈「烏龜公仔」乙隻。

《小白兔之一次奇異的賽跑》可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龜兔賽跑,而是森林裏動物的能力與智慧的比拼。到底哪隻動物勝出?聰明的小朋友,請你猜一猜。是小白兔?小貓?小烏龜?還是其他動物?

故事闡述聰明、才智,與盡力發揮個人潛能,結合話劇、音樂、舞蹈、與觀眾互動的元素,透過專業演員的精彩演繹,及職業樂手現場表演弦樂四重奏,帶領家長與小朋友體驗一次奇異的賽跑。
 
 
主辦
協辦
演出/製作
劇種
原著
監製
導演
演員
郭麗敏林娜吳鳳鳴鄭國偉文傑聰黃兆輝梁穎智許詠心陳郁憲小天使兒童合唱團小團員、啟思童聲合唱團小團員
室樂隊
製作經理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音響設計
作曲
填詞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