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音樂戲劇行動組 – 認識蘇斯博士

日期
2014 / 7 / 21 - 25 |  1:00 pm – 4:30 pm
場地
票價
HK$2180
 
 
場數
5
 
 
內容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EXCEL) - 二零一四年夏季課程
音樂戲劇行動組 – 認識蘇斯博士 (8至12歲) (英語授課)

 
年青戲劇迷請注意! 你們的表演機會來了! 想了解更多有關蘇斯博士的事跡,認識他的故事中的經典名曲,便要參加這個為期一週的表演課程,讓自己成為故事中的一部分。

此全新課程為所有渴望演戲和舞台生活的年輕演員帶來了一個參與機會。報讀者能學習到有關戲劇動作、舞台發聲和音樂劇的各種技巧進而發展出自己的舞台風格。學生透過訓練獲得自信,增強對戲劇表演的熱忱,延續他們於戲劇發展的夢想。

參加者需合力上演一套舞台劇,從中訓練專注,團隊精神和洞悉能力。學生將與一位具備豐富經驗的青年戲劇導師 – Natalia Kharina進行排練,並於最後一課進行演出,讓親友們一起目睹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對戲劇的熱愛和個人的天賦。

學生演出: 25/7/2014 (星期五) 3:45pm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