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下載場刊

《我(不)完美》

日期
2014 / 8 / 8 - 10 |  7:30 pm(粵語版)
2014 / 8 / 9 - 10 |  3 pm(粵語版)
場地
票價
HK$ 200, 160, 120
 
 
日期
2014 / 8 / 16 |  7:30 pm(英語版)
2014 / 8 / 16 - 17 |  3 pm(英語版)
場地
票價
HK$ 200, 160
 
 
場數
8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英語
藝術節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4
 
 
內容簡介
如果有一天,孩子對您說:「我不完美,可以嗎?」您會怎麼回答?
來自小村莊的蘭迪,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孩子。他在父母、師長、同學、朋友,甚至於自己眼中,都只能以三個字形容:「不完美」。
新學年,蘭迪被送進奇幻的「葛萊威爾學院」。校長向新同學訓示學院的校訓──「我要完美」,督促每位學生都要追求完美,爭奪年度「學院之星」的榮譽。蘭迪在學院裡遇上「最強大腦」、「數學奇才」、「創意發明家」,還有有型有格的「萬人迷」,讓他更覺得「完美」是一件非常遙遠的事。直至「學院之星」獎座不翼而飛,蘭迪收到神秘的短訊,他才發現……
 
 
主辦
演出/製作
劇種
翻譯
監製
藝術總監
導演
編劇
音樂
作曲
填詞
黃明樂(粵語版)、Benjamin Spencer Robinson(英語版)
演員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音響設計
音樂總監
歌唱指導
編舞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設計
服裝主管
助理燈光設計
助理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