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黑光百寶盒》

日期
2014 / 8 / 1 - 2 |  7:30 pm
2014 / 8 / 2 - 3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40, 180, 120
 
 
場數
4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藝術節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4
 
 
內容簡介
世界首個黑光劇團 以無限想像創意打造劇場經典

「光、聲、色彩和動作,與演員及道具完美和諧地融合為一,締造幻想世界」
-美國《斯克內克塔迪公報》

黑漆漆大舞台,隱藏著古靈精怪的秘密!黑先鋒劇團的黑光劇大師,引領一眾劇場先鋒鬥士及黑衣忍者,活用幕前黑手在台上施展光影魔法,色彩繽紛的動物和道具即時大變身。爭風吃醋的晾曬衣物、酒後會跳舞的街燈、變身求愛法寶的照相機逐一登場,黑幕下連串令人難以置信的奇幻場面、意想不到的故事情節及充滿舊日情懷的原創音樂,妙想翻飛、情趣橫生,讓大家逃離現實束縛,輕鬆度過快樂時光。

捷克的黑光劇場舉世知名,來自布拉格的黑先鋒劇團更被公認為黑光劇場先驅,曾先後出訪六十多個國家,觀眾突破五百萬人次,啟發無數劇場後進。今次精選多個經典短篇,精英團隊糅合古典芭蕾與現代肢體舞蹈,演繹幽默人性,洞悉光影先機。

欣賞小貼士:黑光劇場必須在全黑的環境演出,方可製造奇幻效果!請家長預早向年紀較小的孩子講解,這樣就能安心又開心地欣賞節目啦!
 
 
主辦
演出/製作
劇團創辦人及導演
劇本及音樂
佈景設計
道具設計
服裝設計
技術主管
燈光師
音效及燈光技術員
監製
製作經理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