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木目工作室

 
木目工作室於二O一三年創立,是秉持簡約創作風格的藝術團體,核心成員為四位風格截然不同的女生。

木,是五行元素之一,亦是創辦者心中認為最簡單自然、最美麗的一物。木目的製作宗旨是以人為本,致力探索人的身體、聲音中最自然有力的表達方式,以最少的資源創作最豐富的藝術作品。木目希望透過揉合不同的表演形式,如戲劇、舞蹈、音樂等,把不同藝術元素放諸同一平台呈現,為觀眾創造深刻的觀賞經驗。

目,目觀世界,是為最直接、真切的體會,所觀的是為相。所謂相,是表現於外而能想像於心的各種事物的相狀,即形相或狀態之意。佛家的相深邃無垠,木目認為,相,便是一切藝術探索及創作之根本。

木目願景:

台上,木目盼將創辦者堅守的各種信念,通過表演藝術傳到群眾當中,願我們均能真切體會、細意咀嚼、誠實面對自己與別人的情感。

台下,木目冀望把藝術帶進社區,以「藝術融入社區」作為我們最大的願景,藉由提供各式免費藝術活動及開展多元的社區藝術計劃,努力讓不同社會階層均享有接觸藝術、參與藝術、創造藝術的機會。
 
 
電郵
Facebook
 
 
戲劇記事
 
2014年1月16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