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孤寒鬼的快樂聖誕》(載譽重演)
A Dickens of a Christmas Version 2.0
類別
 
本地製作 - 非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7 / 12 |  4 pm;7:30 pm
場地
 
票價
 
HK$ 50
場數
 
2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東區文藝協進會轄下東區兒童合團繼2011年暑期推出音樂劇教育推廣系列一「Excerpts from Oliver! 」,演出成功,兩場均全院滿座,觀眾反應熱列,參與演出團員獲益良多。

今年暑假再推出音樂劇教育推廣系列二 “A Dickens of a Christmas” version 2.0「孤寒鬼的快樂聖誕」,此劇於29周年音樂會中已成功地演譯了一場,我們很希望有機會再在台上向更多觀眾演出,向社區、學校、喜愛音樂及合唱的學生繼續推廣音樂劇(musical),讓大家欣賞由本地學生以英語演譯英國文豪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筆下另一個膾炙人口的故事,由全體六十多位兒童組及青少年組團員傾力於台上演繹由Sally K. Albrecht Jay Althouse編寫的多首動聽獨唱及合唱歌曲,配合連埸歌舞,讓大家在暑期有一個輕鬆愉快的音樂節目;同時亦讓合唱團團員再在台上演譯 “A Dickens of a Christmas”,是一個珍貴的學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