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演戲空間(澳門)
Space For Acting
 
“演戲空間”創立於 2012 年 5 月,劇團致力創作具本澳特色的劇本和演出,及把有正面訊息的外地原劇本介紹給本澳觀眾,並將戲劇文化融入校園和社會。“演戲空間”團員來自對戲劇創作有滿腔熱誠的一群年青人,希望籍著舞台劇演出,把對戲劇多年的認識和經驗和大家分享,使年青人能透過劇場建主正面的人生觀。

“演戲空間”劇團宗旨

a. “演戲空間”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想讓一群熱愛戲劇的中學生和大學生有一個好平台來發揮自己的興趣或專長,豐富學生精神文化生活;更希望能透過本會的各項活動培養學生的責任感、團體合作的精神、在社會上的溝通及表達能力,從而學到一些在書本上學不到的人生道理。

b. 本會的創辦人都是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編導班的畢業生,有多部屬於自己的原創劇本,同時也有多年演出和執導經驗,本會將致力創作更多屬於本澳的劇本和戲劇作品,培育戲劇文化市場,促進澳門戲劇文化的發展。

c. 本會的創辦人亦曾策劃並參與四年一度 PQ2011 布拉格劇場設計四年展,前往布拉格進行國際性的戲劇藝術的交流,大大宏揚澳門戲劇文化,今後本會從校園巡演、社區巡演,乃至國際戲劇交流的方式,從不同層面促進不同領域在戲劇文化的了解和對話。
 
 
電郵
 
 
 
戲劇記事
 
2013-12-20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