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青皮人互動劇場
Champion Interactive Theatre
 
青皮人互動劇場CHAMPION INTERACTIVE THEATRE(以下簡稱青皮人)成立於2001年10月,致力於劇場體育及互動即興劇場的工作,揉合多種即興劇場,如劇場體育(THEATRESPORTSTM)、論壇劇場(FORUM THEATRE)及行動劇場(ACTION THEATER)等的原素,透過聲音、音樂、形體及劇場遊戲,探索即興劇場的可能性,與觀眾交流及互動。

青皮人是西灣河文娛中心藝術家駐場計劃「2001即興劇場大比拼」冠軍隊伍,隨後組成青皮人。本團是全港唯一一個註冊成為International TheatresportsTM Institute(ITI)* 的團體。成員擁有豐富之演出、設計工作坊及教授之經驗,曾為多間學校創作劇本、擔任導演、及排演話劇參與香港學校戲劇節,並獲取多個獎項。

青皮人曾應邀出席於加拿大舉行的International TheatresportsTM Conference 2003及Improvaganza International Improv Festival,與各地有豐富THEATRESPORTSTM及即興劇場經驗的劇團交流。

此外,本團於2004年4月亦邀請了澳洲的Impro Melbourne來港合演「瘋狂奧運會」。2007年9月與台灣勇氣即興劇場及日本Impro Works合辦Asia Impro Movement於台北及香港兩地巡迴表演,我們更於台北教授《青少年即興劇教育實戰工作坊》,參加由絹川友梨教授的《音樂即興劇大師工作坊》及於香港舉辦有關長篇即興劇的《劇場體育工作坊大師班》。並於2008年10月接獲日本大版Pirates of the Dotombori的邀請到大版演出。2008年亦邀得日本樂隊Borkob Norman來港一同表演。

*(ITI是由即興劇場大師Keith Johnstone創辦的非牟利團體,是一個相當完善的組織,為註冊團體提供珍貴的資訊及聯繫各地的註冊劇團。)
 
 
地址
 
Flat H, 19/F, Block 5, Harmony Garden, Siu Sai Wan, HK
電話
 
2407 4861
傳真
 
2558 4877
電郵
 
網址
 
 
 
戲劇記事
 
2013-11-01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