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臭格》
The Cell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10 / 23 - 27 , 30 - 31 , 11 / 1 - 4 |  8 pm
2012 / 10 / 27 - 28 , 11 / 3 - 4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50
場數
 
1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繼《O》之後邱廷輝又一進步之作,把自己親身經歷中的感受及疑惑創作成一充滿張力的黑色小品,再次衝激傳統思維模式。本劇(前名《[XXXX]檔案》)曾發表於新域劇團《劇場裡的臥虎與藏龍V》及香港話劇團的《讀戲劇場》,其既寫實亦荒誕的手法惹得全場笑聲不絕,是已發展得頗成熟的作品。
夜闌人靜,一個「臭」格演員遇上一個「臭」格警員,他們之間發生了一些「臭」事……之後「臭」格演員就被關進警署的「臭格」……在「臭格」中又發生了更「臭」的事,臭完再臭,臭得烏天暗地,臭到萬劫不復……

劇本那極度荒誕的真實感將令觀眾倒抽一口涼氣,重新審視今天我們的處境。

謹記,本故事如有雷同,絕非巧合!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