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因.變》
Genesis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8 / 10 - 11 |  8 pm(Stage 1)
2012 / 11 / 9 , 15 - 17 |  8 pm(Stage 2)
2012 / 12 / 7 - 8 , 10 - 16 |  8 pm(Stage 3)
場地
 
票價
 
免費(Stage 1)
HK$ 100(Stage 2)
HK$ 160, 100*(Stage 3)
場數
 
15
藝術節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我們的認知,我們的意識形態,早已被定型。假如基因排序在進化過程中起了一個「定點的變化」,世界重新洗牌, 哪種物種會佔領世界?知名舞台化妝師馬穎芝將放低化妝師身份,變回生物學博士,在黑盒劇場內,與觀眾近距離體驗我們今天所身處的都市中那「光怪現象」。利用生物學知識、化裝特技、形體表演及簡單而有感染力的舞台設計,與觀眾一同探索何為「Better World」。
演出將會分為3個stage進行。
Stage 1:世界的「開始」。
世界將由你來改造。我們終於有幸親身與科學家直接對話!劇場將會變成研究基因改造的實驗室,馬穎芝將變回生物學博士,以科學角度為你解拆觀眾即場天馬行空的所有想法。
Stage 2:被「改造」的世界。
我們將會為觀眾天馬行空的想法注入生命,在劇場內展現出由你所改造的世界。
Stage 3:是「結束」還是「開始」?
到底這個由你所改造的世界,是象徵著我們艱苦生活的結束,還是意味著道德淪亡的開始?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執行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