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風之后》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9 / 7 - 9 |  7:30 pm
2012 / 9 / 8 - 9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380, 320, 280, 220, 15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風之后》,是以香港第一面奧運金牌得主:李麗珊的事蹟為藍本而编寫的故事。在香港國旗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升起於奧運會場中,成就的不單單是一面金牌,還有一份不怕吃苦、永不言敗、堅持奮鬥的香港精神;但這種我們懶以成功的信仰,在優化了的今天社會中,卻似乎慢慢地被遺忘。

而《風之后》的故事,正正告訴了我們,何謂成功。只盼這種光輝,讓今天的觀眾,有所得著,有所感動。

本音樂劇的歌曲,全部取材自許冠傑的經典金曲,許冠傑是另一位把香港精神流存於音樂及文化中的代表人物,他的眾多勵志歌曲,伴随著香港由小漁港騰飛至大都市,鼓舞著眾多曾經失意、氣餒的心靈,使之重新找到了勇氣與希望。於是勇氣和希望,亦成就了我們劇團的決心,把李麗珊及許冠傑的故事與音樂,搬上舞臺,成就香港第一個真正百老匯式的歌舞劇!

我們希望憑這個充满娛樂性而又勵志的音樂劇,鼓舞每一位奮鬥中的運動員與藝術工作者,也感動每一個曾經為理想付出過或準備付出的人。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