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邊緣戀曲》
Edges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6 / 29 - 7 / 1 |  8:15 pm
2012 / 6 / 30 , 7 / 2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60, 13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站在邊緣,誰願粉身碎骨地愛?

29歲剩女拖拖拉拉吊兒郎當男友; 19歲(自封)發明家撻著無知少女!

《邊緣戀曲》改編自美國作曲家Justin Paul及Benj Pasek的音樂劇 Edges。二人曾獲Richard Rodgers Award for Musical Theatre 及 Jonathan Larson Award 等獎項,是當代美國音樂劇界的新星。他們的音樂風格廣泛,富流行色彩及充滿戲劇張力。《邊緣戀曲》講述四名年青人在戀愛及成長路上的笑與淚,亦被視為二人打響名堂的代表作。

音樂劇作繼《囍帖街》後,誠意將此精彩作品帶給香港觀眾,並由本地音樂劇精英脫胎換骨演出香港版本。演出由資深劇場導演王敏豪執導,《四川好人》(三度公演) 張國穎主演,音樂總監孔奕佳將帶領現場樂隊伴奏。《邊緣戀曲》將為你創造一個全新的音樂劇體驗。

劇種
 
藝術總監
 
原著
 
導演
 
監製
 
歌唱指導
 
演員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樂總監
 
音響設計
 
作曲
 
填詞
 
鋼琴
 
敲擊
 
結他
 
音響控制員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平面設計
 
攝影
 
票務及前台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