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砵蘭街的Venezia Cafe》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6 / 19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 65
場數
 
1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砵蘭街的Venezia Café》是莊梅岩的作品,基本上是一個非常寫實的故事,表現手法獨特,以一間咖啡廳裡所發生的故事貫穿全劇,把多個重要角色互相牽連,希望把故事完整地呈現在觀眾眼前。
其實在莊梅岩的作品中,常存一份人生有希望的樂觀,盼能讓人也感受到人間的暖。是故每次看莊梅岩的戲,便仿如在苦澀悶熱的日子,呷上一口冰凍薄荷茶,清神爽俐之外,更留有一股人生芬芳。在劇中,主角Nick在威尼斯咖啡廳工作,面對砵蘭街的三教九流龍蛇混雜,不但沒感氣餒害怕,反倒令他開放胸懷,客觀對待人與事,進而更了解、甚至接受母親的新情人。劇中的每一個人物各有特色:戇直善良的Nick,純情可愛的Candy,豔驚全場的銀
城KK,婆婆媽媽的康爺,威盡油尖旺的古惑仔,口沫橫飛的億萬仔,文采飛揚的高材生和鄉音無敵的台灣婆。雖然各有不同的背景,但他們的人生卻交叉在這小小的咖啡廳裡,交織出一個精彩的故事。

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