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冰極漂流記》
類別
 
非本地製作
日期
 
2012 / 12 / 29 |  3 pm;8 pm
場地
 
票價
 
HK $ 220, 160
日期
 
2012 / 12 / 31 |  8 pm
場地
 
票價
 
HK $ 180, 150(大埔文娛中心)
場數
 
3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冰極漂流記》與博沃特
「憑著默片演員的面孔、雜技人的身體、魔術師的雙手,博沃特不發一言已經將這個驚險旅程表達得淋漓盡致。」— 柏斯《西澳洲人報》

節目獲提名2011年赫普曼獎—最佳視像/形體劇場製作

享譽國際,集編、演一身的形體劇場大師博沃特,為香港觀眾帶來又一齣令人目不暇給的立體奇幻劇場《冰極漂流記》。

博沃特利用雜耍、小丑、舞台幻術、木偶戲、觀眾參與、互動影片和喜劇手法,將這個原創故事發揮得淋漓盡致,成為一個舞台視覺作品,令觀眾一家大小從6歲至96歲都看得如癡如醉。他憑名作《月光曲》及《信結奇緣》參與多個國際藝術節,包括墨爾本國際喜劇節、阿德萊德藝穗節、倫敦國際默劇節、英國布萊頓國際藝術節、新西蘭Fuel Fest及巴西國際劇場藝術節等。除了在澳洲本土的演出,博沃特曾獲邀到不同城市及世界各地巡演,包括希臘、新西蘭、巴西、日本、冰島、西班牙、德國、英國、奧地利、美國及星加坡等。今次是繼2008年《月光曲》及2010年《信結奇緣》後,載譽重臨香港。

《冰極漂流記》於2011年在澳洲巡迴演出,遍及27個城市及地區,包括參演2011年悉尼兒童藝術節,為不同年齡的觀眾帶來歡樂,演出多達66場;而在柏斯皇家劇院演出的最後一場,更成為柏斯妙絕國際年青藝術節的重點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