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一千零一夜》
One & The Only Night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1 / 5 - 7 |  8 pm
2012 / 1 / 7 - 8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20, 18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這是什麼鬼地方?這是你的心。

「很多人就是不明白「無論如何」。意思就是我不計較,我什麼都做得出﹑都說得出。要麼就不再當自己,變成另一個人就是了,」

「自私?你一點都不自私。你只是看自己比外面的世界大很多﹑重要很多罷了。」

聽別人的故事,才能哭我的淚
一場遊戲﹑一次考驗,她,K,應徵了一份比非份之想更叫人夢寐以求的工作。皮草男說:「這件差事跟我要做的實驗有關,你就把它看成一椿研究工作吧,你放心我不會要你做傷害身體的事情,跟器官移殖、代母、包養情婦等等無關。九十日三十萬、二百日一百萬、五百日三百萬、一千日一千萬,其間你要求的﹑渴望的都會被滿足。工作很簡單,在雙方同意的期限之內,逗留在我安排的住所之中,不可以離開。」這1001夜,他跟她說了很多故事。這1001夜,有聲音向她說:「你…在這裡做什麼?」這1001夜,上帝知道這一切嗎?「這是什麼鬼地方?我告訴你,這是你的心!」
劇種
 
藝術總監
 
文本創作
 
導演
 
監製
 
演員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