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寫我其誰》(第三屆青年編劇劇本寫作計劃試演)
written by ME!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7 / 12 - 15 |  8 pm
2012 / 7 / 14 - 15 |  3 pm
場地
 
票價
 
HK$ 80
場數
 
6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黑色學校》
故事是這樣開始,一個女學生自殺、一本日記、一班視若無睹的人,逐步逐步揭開她不想回憶的過去……

《失戀之後》
兩個在情人節失戀的心在離島邂逅,這究竟是愛神的特別眷顧?還是因為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天使的禮物》
「我哋而家呢啲就叫冇尊嚴;當住咁多人冇遮冇擋比人除褲換片;比人剝晒衫褲咁淋水落嚟,家吓洗車定沖涼呀!」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間專收嚴重弱能學生的特殊學校內,一個每兩個月就有一個學生離世的地方。

《兩場喪禮》
身為唐氏綜合症患者的妹妹,在一次性侵犯後,居然懷孕了…姊姊以醫生的專業角度,決定讓妹妹進行墮胎手術。然而這個決定卻引致一個更大的悲劇……

《望斷江樓月》
日本少將之子和杭州裁縫店千金在戰火紛飛的年代中邂逅,一時執念,激起千層浪。在不同糾結的年代,只見幾個落寞人望斷半世情緣,空自嘆息。

《劇本》
忽然有一天,「命運」出貨到付款XX現在你面前,請你代為回答,存在的意義。誰也拒絕給予答案,誰也沒法給予答案,但文字需要句號才能給予意義,劇本需要結局才能被演出。所以,我給你一個答案,因為,因為我想,寫劇本。

劇種
 
藝術總監
 
文本指導
 
監製
 
演員
 
舞台監督
 
燈光設計
 
劇目
 
《黑色學校》
編劇
 
導演
 
劇目
 
《失戀之後》
編劇
 
導演
 
劇目
 
《天使的禮物》
編劇
 
導演
 
劇目
 
《兩場喪禮》
編劇
 
導演
 
劇目
 
《望斷江樓月》
編劇
 
霍霖(琬蓉)
導演
 
劇目
 
《劇本》
編劇
 
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