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A2創作社
Actors' Square
 

A2創作社正式成立於2009年夏,其核心成員均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
多年來建構香港青少年及與社區戲劇藝術之關係及致力於推動戲劇藝術的發展。

A2成立的目的
教育,製作,交流活動。
核心目標明確,以全方位配合藝術生活化,以推動香港戲劇發展及建構與普羅大眾與社區之關係。
◎以教育來建基,開辦培訓班及舉辦學校巡迴,提升他們對戲劇藝術的興趣及質素,培育本土青少年之戲劇菁英,同時引導學生關心社會。
◎以製作去發展,與不同潮流創意文化媒體(如漫畫、小說、電視、電影等)作跨媒體創作為主,開拓香港劇場之觀眾市場及商業支援。同時,以小劇場製作實驗性演出,為熱心於香港戲劇發展的藝術工作者,提供創作及交流之平台,培育本土表演藝術家,回饋社會。
◎以交流活動作推廣,積極參與香港以外之藝術節,及製作演出到外地作巡迴。將中華及本土創意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開啟合作的無限可能。

A2長遠的願景
A2致力延續戲劇「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精神。
透過將戲劇表演藝術融入生活,培養大眾有更寬闊視野,提升深思論辯能力。
藉着戲劇表演為社會帶來轉化的特質,令參與者成為有思想、有關懷、有責任感的人,追求「真、善、美」,以推動全人關懷。


A2有以下四大願景:
◎培養香港的文化藝術氣氛,以鞏固香港之戲劇發展。
◎提昇本土表演藝術之水平,將香港的戲劇藝術推廣到全世界。
◎發展不同的表演場地,透過整合、策劃、營運管理為表演藝術的演出空間開拓更多可能性。
◎開拓更廣闊的觀眾群,緊密連結商圈和本地文化不同機構,持續努力製作世界級水平演出。

 
 
地址
 
觀塘偉業街185-187號恆生工業大廈7G室
電話
 
2866 6646
傳真
 
2866 6646
電郵
 
網址
 
 
 
戲劇記事
 
2012-05-01 (二)
 
2012-06-15 (五)
 
2012-07-12 (四)
 
2012-12-07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