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打開襟勾說亮話》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9 / 13 - 15 |  8 pm
2012 / 9 / 15 - 16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0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同志」出櫃叫 come out, 「直人」坦誠叫襟勾!面對生活各種問題,很多人都只會極端地隱藏、掩蓋自己。四位不同經歷的年輕人,以多角度演譯,用爆笑、滑稽、幽默手法,讓COME OUT變得不再難以啟齒。

《打開襟勾說亮話》是本團第五個演出,繼《未死Duck》《鴨仔嘜》《紅人唔紅命》《笑愛治療》後,我們再次嘗試以集體貢獻形式創作小品劇目。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社會裡有太多隱瞞、太少亮話,就像衣服上的襟領扣著一個勾,硬刺著喉頭,令人如坐针氊,說不出真話;但是只要能勇敢地解開這個勾,便會發覺這個勾根本不存在,只是自己心裡有鬼。

我們組織了一些「解勾」的故事,希望那些不說自己劏房的、隱瞞自己欺騙房津的、不記得自己是共產黨員的人,看了這個劇後也能「襟勾」。(當然他們不會來看,就連明哥邀請他們看其演唱會,他們也龜宿不回覆,好像只有林鄭回信婉拒)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