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夜鷹姊魅》
Nitehawk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9 / 21 - 23 |  8 pm
2012 / 9 / 22 - 23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80, 120, 90*, 6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人會埋藏秘密 秘密卻埋葬人性

隱藏著的故事,本不應被揭露。但在我們的心靈暗角裡,卻又期待著它被推出水面。

女裁縫Stella(廖淑芬飾)不斷翻新舊屋,希望在新舊之間縫製出新生活;丈夫阿祖(陳永泉飾)向牧師懺悔時都不肯宣之於口的禁忌,令他在祈禱時只聽到夜鷹的叫聲;痙攣兒子阿正(王耀祖飾)卻在相機視窗中尋找另一個世界。一個平凡不過的家庭,一個每天在對話但從不溝通的家庭,本以為可以讓時間默默流逝,生命終結時,一切推倒從來。但每晚窗外夜鷹的叫聲,不斷叫喚他們血脈裡被遏制著的細胞。結果裝修工人Bill (陳郁憲飾)與Stella發展出曖昧關係;Stella多年不見的妹妹Myra(賴慰玲飾)突然到訪,阿祖竟下逐客令;阿正在後院發現蟻群的異動,阿祖閣樓大箱鎖匙神秘消失;Stella突然把摯愛舊屋賣給Myra……沉默地俯伏在高樓中的舊屋,泥土逐漸翻開,每個人所隱藏的都開始浮上地面。

夜鷹慢慢從頭頂飛過,慢得讓人以為牠在記錄著甚麼。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